close




今年過了一個特別的母親節


星期日全家一起回高雄吃飯~~是全家哦!!


這次媽媽事前詢問大姐是否要回來?


大姐說好久沒和爺爺奶奶一起吃飯了,所以她們也要回來


就這樣全員到齊,一起至餐廳吃大餐囉!


餐廳依然和前二次家族聚餐的餐廳一樣


這家餐廳的菜色從沒讓我們失望過


因菜色都大同小異,我只拍第一道拼盤讓妳們聞香而已


(這次大姐有回來,我就不用再霞她,也因人數太多我怕被瞪)




99年家族聚餐



100年家族聚餐




來看看我前一天做了哪些愛現伴手禮


蜜汁腰果~找到1斤又便宜10元的生腰果


做了二斤~~1家分一包,只留一些自己吃,免得肥到自己~



酒釀桂圓核桃麵包



依然讓家人驚訝的麵包,被大姐帶走了



金棗麵包


因小孩子不能吃酒釀麵包,另做了這款也不錯



情人果


姪子姪女超愛的



這是之前做的,剛好來得及分給家人



星期六早上我又去買了四斤回來做



紫玫瑰饅頭


老大說我失敗的紫玫瑰好像一坨…………



黃玫瑰饅頭


紫玫瑰失敗後,又取部份南瓜麵糰來試做


原以為成品比紫玫瑰來的漂亮



結果後發後,~~東倒西歪的


哎呦~~連做了二次都失敗~~討厭啦!!


(那個誰~誰~誰呀!!笑小聲一點蛤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