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上禮拜三的颱風天,雖然我沒烤麵包


但我也忙了一整天耶!!


奇怪~~~我那天到底在忙些什麼呀!!


母子三人吃完早餐後,我先炸肥肉塊準備來滷肉燥


炸好的肥肉塊取出,放進切好的紅蔥頭炸成油蔥酥


(明明絞肉及紅蔥頭我都已事先切好了呀)



撈出油蔥酥及蔥油後再放入肥肉塊及絞肉炒香


滷成香噴噴的肉燥~~這是晚餐要吃的~~



我就說唄~一定要拍照存證嘛!才知道自己做了哪麼事~~



邊滷肉燥的同時又熬了QQ豬皮凍(下回分享)



又撥了蝦仁~~同樣把蝦頭熬成高湯備用


蝦仁分3,取一份做成腰果蝦仁



原本要做鳳梨蝦球,但沒鳳梨就改就蜜汁腰果一樣OEC



今天不吃白飯改蒸糯米~大人說要吃米糕


QQ的糯米淋上肉燥配上一些小黃瓜~米糕完成


(忘了買魚鬆)



有肉有蝦總要有菜配吧!!炒一盤蒜香高麗菜及兒子指定的洋蔥炒蛋


開動吧!!!



吃飽飯後再來碗芋香西米露做END



充實又滿足的一天~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