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看到yoyo雞蛋豆花


我還真沒試過耶,不知口感如何!!


好吧~~在沒果汁機的情況下,只好買現成的豆漿回來試試囉!!


至市場買了一大包豆漿~並至雜貨店補2包豆花粉



這豆花粉有80g!!!110~~~


唉呀!!別生氣啦!!同樣的豆花粉我同事買15


我們只差在隔壁庄買而已哦!!!(糟糕~~我這樣會不會壞了行情呀!!)



現成的豆漿再次煮滾


豆花粉加開水拌勻~加入1顆蛋拌勻



煮滾的豆漿沖入豆花粉中,蓋上鍋蓋等凝固即可.


(詳細作法請移至yoyo家,因後來我發現我忘了要先把蛋過濾)



今天還是讓kitty陪我們享用這冰涼的紅豆雞蛋豆花吧!!


~~碗與湯匙我已經幫妳們備好了~~快來



滑嫩的豆花~~配上綿密的蜜紅豆~~好吃



夏天除了刈冰外~~來碗冰涼的紅豆豆花也很棒唷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