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在小屁美眉的格裡看到她做的湯種法~蒜香奶油起司熱狗吐司



天呀!!這完全是我兒子的菜耶!!


!!!小屁美眉所用的食材我都有


那怎能錯過這款美味的麵包ㄋ!!!


好久沒有出現超強行動力了


回到家先拌湯種放涼



隔天下班馬上取出湯種打麵糰


基發完成~~鬆弛後桿平鋪上適量的起司~熱狗~及蒜香奶油



捲起放入自製的長條模型中做後發


~~天氣熱不管是基發或後發都好快哦!!


讓我能當天快速完成這美味的麵包


後發完成後在表面擠上少許美乃滋~灑上滿滿的乳酪絲



烤至金黃上色即可.



天呀!!!這麵包真的是肥到深處無怨尤~~~~


第一次使用湯種來做麵包,這麵包的口感還真棒耶



也因這香噴噴的麵包讓二小子到了就寢時間,仍不願離開客廳~~~~


當我要將麵包入烤箱烘烤時已10點了~奇怪二小子怎麼還坐在電視前啊


今天二小子的膽子還真大耶!!


我說你們二個還不趕快上床睡覺


二小子還未開口,我老公就回說妳不知他們在等妳的麵包嗎??


~~~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~只是故意趕他們的


就是怕麵包被吃完~明早沒麵包當早餐啦!!!



共烤了4大條~不用想也知道~當晚一定要現切一條的啦!!


讓他們切了一條當宵夜~品嚐完總算心甘情願的刷牙上床ZZZ~~


下面這款沒包熱狗是我的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