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放暑假我並沒有較輕鬆


每早仍然需早起幫他們備早餐


只有晚上無需再盯他們讀書或檢查作業


讓我多了很多空閒時間來亂亂舞~~~


這天下班前突然想到冰箱裡還有些咖哩塊與洋蔥


下了班就直接往全聯買了半隻雞及馬鈴薯和紅蘿蔔


準備煮鍋咖哩雞備用~免得老為了兒子的餐點煩腦


放涼的咖哩雞分小包冷凍~隨時都可以上菜



隔早加熱白飯及咖哩雞~再煎個蛋皮



既是美味的雞肉咖哩蛋包飯


當妳早餐吃膩吐司~麵包~饅頭包子


偶爾換換口味也不賴哦!!!



飯後再來塊奶凍捲吧!!



草莓季已經過了~現在出現草莓奶凍捲會不會很奇怪呀!!


我放到忘記了嘛!!這是大姐上次回來時與我們分享的


我卻一直忘記要上菜~~~~


這條草莓奶凍捲有一半是我吃掉的


兒子真的把蛋糕當點心吃


但如同時還有其它點心時,他們首先捨棄的絕對是蛋糕


所以我很少自製蛋糕,免得肥到自己啦!!





南科樹谷生活科學館~7/14(六)開幕(免費參觀)


可惜今天要上班~再找時間帶兒子去逛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