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禮拜的遊記破功了啦~~~


星期六下午的一通電話,將我們所有的行程全部打亂


原計劃至7股慶祝父親節~吃大餐兼玩樂


那知~~那通找婆婆的電話害我們只好在家吃大餐


吃飽飯後先生載婆婆出門,這時突然下起大雨來


不能外出又沒事做的我們,全窩在沙發裡看起漫畫及小說來


還真沒看過大家這麼認真~~~~



 


今天沒遊記可寫,來說說我家那位吃了熊心的小子吧~~~


每早的早餐都以兒子為主~不是麵包就是吐司


當我做饅頭時,饅頭永遠是我和老公的早餐


有天下班後,才發現我只預計洗愛玉


但等水微涼也已經是8~9點的事情了


~~~還可以做什麼呢???


~~~好久沒油蔥粿了~~來消化之前自炸的油蔥酥吧


馬上拿出材料及鍋具~20分鐘內搞定入電鍋中蒸~ok!!!



晚上把開水及愛玉拿到客廳洗時,老公問我說明早吃什麼


我說油蔥粿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他說好呀!!好久沒吃了


一早起床煎油蔥粿時發現前晚忘了買蛋,算了乾煎就好了


那知老公和老大都沒說什麼,就老二哇哇叫


他一看到油蔥粿就說他不要吃這個


我說不吃拉倒~~~~


老二問我說媽~~~妳今天怎麼沒加蛋


我說昨天忘記買呀


老二回我說厚~~很難吃耶!!


我說那不要吃呀!!!


老二說好啦~~可是明天我不要再吃這個了囉!!


我說你想吃也沒了~~只剩一小塊是我的早餐~~


(這盤是後來再煎的)



今早就做了他超愛的肉鬆三明治


好怪~~~他就是愛三明治~不管夾什麼餡料都可以


而老大則是同樣的早餐不可以連續出現就行了



來碗蜂蜜檸檬愛玉消消火吧!!(我說我啦)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