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部落格開啟了我的烘焙不歸路


食譜也從料理食譜一直買到烘焙書


Carol的書除了中式麵食外,其餘的我都有買


另有孟老師的中式麵食,阿芳老師的3杯麵粉72


及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~新手也能醬料變佳餚


只要這些嗎???當然不可能~~~


最近陳媽出一本"好媽媽的手工麵包:愛與健康的100種幸福滋味"


不用想也知道我又買了~~



我喜歡陳媽手作的幸福,也喜歡她料理天然無負擔的菜餚


她是我學習的好對象~我也一起朝這方向前進


好愛陳媽說的一句話家人的感情不是建立在吃飯上,


而是生活的心意,記得家人愛吃的味道



這也是為什麼我的料理作法中幾乎不寫調味料的比例


因這鹹淡比例來自家人的喜好,只有料理人才知道的味道


如妳想知道手作的幸福,那也一同體驗這DIY的樂趣吧!!


這本書裡頭還有我最愛的小小麵包


希望有一天也能跟著陳媽一起玩起這小小麵糰~



選購陳媽的烘焙書時,另購了一本~深夜食堂料理特輯



最近很夯的書~深夜食堂,它已出到第八集


我只在報紙上看過,原想買幾本來看看


可是當我看到料理特輯時,……點了料理特輯(這才是我嘛!!)


收到書的當晚先看了陳媽的書後,接著再看料理特輯


天呀!!這根本是自我虐待嘛!


晚上11點看烘焙書又看料理特輯


除非妳的意制力和我一樣強,否則請妳不要這麼做


因為…………看著看著~肚子會咕嚕咕嚕叫~~~~


當肚子咕嚕咕嚕叫時快放下書本睡覺去吧!!!


可別真的學深夜食堂品嚐起美食哦!!!



料理特輯送的四張誘人的食譜卡


拿來當書籤,包妳每晚都流口水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