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明天就是開學日了,我想放下腳步,減少上菜的次數


暑假這二個月在沒壓力下,我幾乎下班後就躲進廚房裡亂亂搞


上禮拜檢查老二的暑假作業時,我發現他錯了一連篇


這表示他的心根本定不下了,讓他玩了二個月


這時再不適時的把他的心收回來,開學後怎麼辦呢???


我會回到之前只在星期五時才做想做的東西


其餘的時間我需陪老二把心收回來


現在才知道我以前有多輕鬆,因老大從沒讓我煩腦過


他會安排時間把自己的事情做好,但老二就不同了


只要妳不在他旁邊,他就玩起他的玩具來~真讓人生氣~~




 


來品嚐Juling分享的雪藏蛋糕



一看就知道這款蛋糕超綿密的


且所用的材料及作法都很簡單,哪有不試試的道理呢?


印下作法找個下班後的空檔,開始做這美味的雪藏蛋糕



材料備好後~烤箱先預熱


按照步驟一一操作,將拌好的麵糊倒入模型中


175度約烤30分鐘即可.



當冷卻後準備切塊時才發現我忘了鋪杏仁片,真是的~~


還好蛋糕本身的香氣十足,未因我的疏忽而失去風味


烘烤中的蛋糕飄出陣陣的奶油香


妳想我兒子抗拒的了嗎????


剛出爐熱熱的就一直問說什麼時候可以吃??


放涼還沒切片老二又想偷吃,整個臉都快黏上去了~~~


我把二條蛋糕各切成7等份


雖然蛋糕口感綿密~香氣十足


但這款蛋糕用了大量的蛋黃及奶油,淺嚐就好


我家暐暐超愛這款蛋糕的,一次都要吃上二塊


後來我把一塊切成二小塊,讓他慢慢品嚐


不然體重可又要往向上升溜!!!



 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