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再不發文,就有人要發火了~~~~~


這二個禮拜是我最忙的時候


不只工作多,連下了班也是忙忙忙


這學期開始老大每禮拜的數學補習又多了一天


再加上老二的英文課,我只剩下三,六不用接送小孩


可是這樣根本沒時間打麵糰啊


等小孩都上軌道後,我再慢慢的調整時間~~~



在迷你豬家看到這道莎莎醬拌煙燻雞肉義大利麵,正好解決我的煩腦


隔天至菜攤買了1顆蕃茄~1顆紅椒,其餘的材料冰箱都有


事先將洋蔥切丁泡開水至隔天,義大利麵也煮至半熟


一早再將義大利麵煮至適合自己的口感


切丁的小黃瓜~紅椒~洋蔥利用煮麵的滾水快速燙過冰鎮


瀝乾的蔬菜加入蕃茄丁拌入少許的糖及塩~黑胡椒~橄欖油拌勻


煮熟的義大麵冰鎮後拌入塩,黑胡椒~少許的橄欖油



上頭放上少許火腿絲~灑上黑胡椒粉即可.



做好時眼看時間來不及了,把自己的那份帶到公司品嚐


一入口後心想這麼淡的味道,兒子一定無法接受


那知回到家二個兒子都跟我說明早還要再吃


~~~~我一時無法會意~~~~~


老大說今早吃的義大利麵呀!!!


:~~味道不會太淡嗎??


老二說不會呀!!很好吃耶!!!


:材料還有~~明早再做給你們


隔天也做了一大盤~~二個人吃光光~~~~





arrow
arrow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