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星期日就是中秋節,大家都忙著採買烤肉食材


而我還再消化冰箱的庫存~~


到現在我的冷凍庫裡還有10幾顆的肉粽


怎麼感覺吃好久了,粽子依然還那麼多啊~


在渝媽家學到二道粽子創意料理,先出這道粽子蛋捲


來試一下我兒子的接受度



蒸熟的肉粽取出弄鬆~~蛋打散


我為了好捲臨時加上蛋餅皮~~


起鍋抹上少許油放入蛋餅皮微煎


直接將蛋汁倒在蛋餅上~放入肉粽



待蛋汁凝固即可捲起



切塊擺盤~~淋上少許醬油膏即可享用.



偶爾變化一下~不錯ㄋ~~


但是老大不怎麼捧場~倒是老二很喜歡


直叫我再做給他吃ㄋ~~~~~


那妳們早餐的吃了沒??還沒~就一起來享用吧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