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至好市多補貨時發現了一款起司香腸


兒子說德式香腸和起司香腸各補一包


看看價格~~~~起司香腸比德式香腸貴近1倍耶!!


不行~不行~~~先補一款就好~免得吃太多~~


最後兒子選擇沒吃過的起司香腸


不用猜也知道,回到家他們就急著要試吃


退冰後我直接用微波爐加熱


~~~燒ㄛ~~小口咬才不會被起司燙到



這款起司香腸真的很香,只是有點過鹹


一定需配飯或配麵包才不會感覺過鹹


後來想到~~~~~我可以用它來做飯糰呀!!!


作法同傳統飯糰傳統飯糰~只是餡料改成起司香腸~生菜及小黃瓜



~~~我那ㄟ架熬啦!!!!


但是…………………下班回到家就被兒子唸了


老大說媽~~~妳早上的生菜包太多了啦!!整個2266


我說你不會邊吃邊捏緊啊~~


老大說有呀!!可是還是一樣~~


我說重點是好不好吃???


老大說好吃~~…………


我馬上接著說好吃就好了~不用講那麼啦~~~(鴨霸的媽媽)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