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累哦!!!連烤了二天~~今早好想繼續睡覺~~~


今天先休息一下,請妳們吃吃月,不要客氣自己選蛤!!!!


這是今年公司送的月餅禮盒


以同樣的價格卻已買不到去年的量了


還好禮盒裡有我最想吃的夏威夷豆塔



另單買了10個與家人分享



10個夏威夷豆塔的價格和這盒月餅的價格是一樣


雖然好吃~~~但吃過就好~~我不會再買第二次了~~



今年的烤肉食材依然由我準備


還好老公有先見之明,事先說好所用費用大家平均分攤


不然我………真的買不下手


星期六早上至菜市場採買海鮮及蔬果


天呀~~怎麼所有的食材都變貴了


妳們猜一下這5顆青椒多少錢???


結帳時老闆娘說跟我金額後,我整個傻眼


我很想跟老闆娘說我可以不要買嗎????



5顆偏大型的青椒竟然要190~~超貴的





還不只青椒貴~在另一攤看到大包杏鮑菇要160


我乾脆跑到全聯買才115


做家庭主婦真的需要多比價,不然錢真的好薄,東西好貴~~


這次也要感謝阿姨及鄰居贊助的茭白筍及白蝦


讓我們省下不少摳摳~~~~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