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老大又準備參加國中組的扯鈴比賽,但國中並沒有開此社團


他們幾個好朋友只好利用假日回到國小找教練練習


雙十節當天一早他們仍至學校排練


因婆婆當天仍需上班,剩姪女一人在家


只好與老公回婆家煮午餐,但午餐煮好仍不見老大回來


我因沒帶手機,一直要老公打給兒子,老公卻說他知道要過來的啦!!


我說都12點了,應該也要到家了呀


老公說那我們來打賭,如老大回阿嬤家,下午妳就要幫我洗車


如果老大是回我們家,那換我幫妳洗車


我說好呀~~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公就拿起電話與兒子聯絡


結果~~~~~兒子真的騎回我們的家~~~~


吃完飯後我跟老公說麻煩你了哦!!




中秋節因連烤了二天,所以食材剩下不多


可是也要想辦法解決掉~~


星期日晚上做了燒烤甜不辣和米血


奶油杏鮑菇~紅燒魚~清炒高麗菜



再來鍋黃瓜鑲肉


好久沒做黃瓜鑲肉~利用做小肉丸剩餘的肉餡


加些魚漿拌一拌鑲入黃瓜裡加水入電鍋中煮熟即可.


終於把冰箱清空了~~再繼續補貨去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