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來談一下私密的話題


妳們知道如何自我檢查乳房嗎???


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以按摩方法來檢查,但妳們判斷的出來嗎???


上禮拜朋友的姐姐去開刀,她不想讓我們知道,所以連她弟都不知道原因


星期五晚上知道她已出院,昨天特地過去看她


才知道她是因乳房有良性腫瘤而開刀


也經由她的解說讓我知道另一個更容易自我檢查的方法


比用按摩的方法更容易自我判斷


如有人想知道請告知,我很樂意與妳們分享!!!


  


看到pure連做好幾次的百香果優格凍,說不心動是騙人的


我本身就很喜歡百香果的香氣


所以每到百香果盛產期


我一定買一大袋回家泡成鮮果汁


這次除了買百香果外,又特地買一罐比菲多


因為我想做百香果優格凍~~~~


5顆剛好150g,我就用Carol~百香果優格凍


的配方:百香果原汁150g ,原味優格100cc(我改用比霏多,冷開水100cc


細砂糖40g,蜂蜜1大匙(我忘了加),吉利丁片7g


作法請移至Carol


我只試做這些,試一下我家兒子的接受度





冷卻放入冰箱結成凍後


我馬上拿一個出來試試味道


呵~~酸甜的百香果和比菲多好合哦!!



一口氣就把四個小的全吃下肚


留下三杯要給兒子,哪知他們二個不捧場


說裡頭有籽很噁心~一口也不願意品嚐~~



好~~竟然你們不吃,我就把剩餘的百香果全加入比菲多中


我自己慢慢享用~~~



用喝的真的比較快~~~好好喝哦!!!


沒時間做的人可以試看看~~~不錯唷!!



介紹一下不同品種的百香果


這種百香果叫滿天星



甜度較高,相對的價格也比較貴~1斤120元


我買這5顆外加一顆中型的木瓜,共150元~~好貴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