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格裡閒逛時看到幾個格友做這款


Carol~馬鈴薯起士青蔥煎餅當早餐


我才想起當時自己也有記下此配方


結果那張紙不知被我遺忘在哪個角落裡了


~~再次記下配方與作法後馬上行動


免得自己又忘記~~~~


取些蒸熟準備做洋芋沙拉的馬鈴薯壓成泥放涼


加入其餘材料:中粉150g,熱牛奶45cc,橄欖油2大匙


青蔥花及起士絲各適量



再加入調味料:塩和白胡椒粉揉至三光,鬆弛30



6等分~桿平~~入鍋中煎至二面金黃再加顆蛋



即是好吃的馬鈴薯起士青蔥煎餅了


口感如何呢???加了馬鈴薯的餅皮較軟


可是~~~~~~~~~~~~~~好好吃唷!!



下回我要多做點放冷凍,不然這個一份材料根本不夠吃~~


正確的作法和材料請移至Carol 馬鈴薯起士青蔥煎餅



我做東西很隨性~除了粉量和水量外


我全依照自己當時的心情隨意加調味料和餡料


所以我並不會刻意用量匙量~~~


:正確版的材料


馬鈴薯1(200g),中筋麵粉100g,全麥麵粉50g,熱牛奶45cc


橄欖油2大匙,青蔥2支切蔥花,比薩起士絲30g


調味料:


1/4茶匙,白胡椒粉少許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