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昨晚又差點被姪女氣死~怎麼會有人迷網路迷到那種程度


不只不下來吃飯~不下來洗澡


前幾天老二氣呼呼的跟我說媽~~妳去叫姐姐啦!!我叫她都不理我


我氣的說有叫就好了~不吃拉倒~又不是在請太祖~~~


這些事都是一直再重覆,我也不想理她了


可是昨晚更可惡~吃飽後她又窩回電腦前,直到婆婆叫她洗澡


我們才知道她還沒洗澡~~天呀~她每次洗澡要1小時


婆婆還要等她一起洗衣服,且今早我婆婆還要上班耶!!!


完全不會體諒大人的辛苦~~再看看我家兒子真的比她好太多了~


二個都會自己洗餐盒洗點心碗~老大會幫忙收衣服~倒垃圾


肚子餓了還會自己煮泡麵吃~~真的讓我們很欣慰~~~



看到prue做了一道誘人的鮮蝦魚球


我特地買了鮮蝦及鯛魚回來試做



彈牙的鮮蝦配上軟嫩的鯛魚~~好好吃哦!!!


但老大卻不是很愛耶~~~~~(詳細作法請移至pure)



黑胡椒豆芽菜~~秒殺


豆芽菜川燙後瀝乾~趁熱拌入少許塩及現磨黑胡椒粉即可.


這道菜永遠是我家秒殺的菜色之一



醃些梅花肉片分裝冷凍,隨時都可以來一盤烤肉




特地買1把芹菜回家撕~小燕子說撕過的芹菜比較好吃


可是我不會撕耶!!這樣不知對不對??



不過撕過的芹菜真的有比較好入口,但前題是要有時間撕~~~



最後來鍋冬瓜黑輪湯~~好喝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