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一點做饅頭的動力都沒有


兒子對饅頭包子的接受度超低的,偶爾出現個一次他們還可以接受


但第二天如再出現他們就會抗議,可是天天吃吐司他們又OK


而老公雖然嘴上說都可以,卻有時都沒吃~~!!!


2~3個禮拜來我只做了1次蔓越莓饅頭



上回忘了把蔓越莓先切碎,蔓越莓分佈不均勻



這次終於記得先切碎~再放入牛奶中泡一下


可是麵糰打出來的顏色怎麼會是很淡很淡的粉紅啊~~



時間太趕~~蒸到快好時我才發現我忘了加蒸籠布


~~表面醜醜的~~~



不過很好吃~每一口都很吃得到酸甜的蔓越莓


這些最後都是進了我的肚子,男生完全不捧場~討厭!!



我在某位老師的格裡學到如何判斷包子饅頭熟了沒??


蒸好的包子饅頭如很容易就能拉出表面的皮


表示這是有蒸熟的~~~像這樣~~~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