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禮拜一晚上回婆家吃飯時,又聽到公婆在吵架


原來兇手又是姪女~~她的問題怎麼那麼多啊~~~


禮拜一早上公公叫姪女起床時,明明就聽到她下樓的聲音


~為什麼一直沒看到人~走到樓梯間一看,姪女才跟阿公說


她腰很痛走不下來~~公公緊急連絡她爸媽回來載去看醫生


事後了解這已經並不是第一次了,這是她整天窩在電腦前的後果


標準的宅女~長時間玩電腦~不運動,連上個廁所~喝個水也懶


連休2天就只有禮拜天早上做了2小時的環保志工,其餘時間都窩在電腦前


完全叫不動~~天呀~才幾歲而已身體竟然比老灰ㄚ郎還慘~~


昨晚我老公就跟他大妹說你們再繼續寵呀!!!!


(姪女每天下課的第一件事就是玩電腦,吃飯洗澡都要催她才做


而禮拜天如要做環保志工就沒回去,也就是說她是從禮拜五晚上開始玩


玩到她累了~想睡覺時才上床睡覺)



之前pure用梅干扣肉霞我~我一直找不到機會霞回去


~~~~終於被我等到了~~~



去紫南宮那天在周邊的商店買到450元的梅干菜


(買之前要貨比3家哦!!有的賣350,有的賣450


還有店家賣110元的)


打開梅干菜沖洗乾淨~梅干菜上頭有沙及塩份要洗乾淨


但不要泡太久~會爛爛的~~


洗淨的梅干菜切小段~起鍋爆香蒜末放入梅干菜拌炒


加入適量的調味料:~醬油~米酒拌勻即可熄火.


五花肉洗淨切塊不川燙,直接入鍋煸香,加入醬油上色熄火


另取一只鍋子先放入五花肉,加入水(淹過肉就好了)


將梅干菜鋪在五花肉上入電鍋蒸至適合自己的軟度即可.



也可以直接用煸肉的鍋子加水鋪梅干菜煮至肉軟.



盛些白飯放上五花肉及少許梅干菜~好讚哦!!!


邊吃邊跟我老公說厚~~~我那ㄟ架熬~煮佳這好吃啦!!!


我老公說那明天我要吃刈包


我說好呀~~~你去生刈包,明早我就做給你吃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