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妹婿載我們去潮州,終於讓我品嚐到潮州小吃~冷熱冰


上回po潮州一日遊,yoyo問我說怎麼沒有看到冷熱冰?


說真的~那時我完全不知道潮州有什麼小吃


上網搜尋一下,才知道原來潮州冷熱冰這麼有名


冷熱冰在圓環旁~右左各一家,我也不曉得那家才是正宗的


先吃看看這家的吧!!



人好多加上又在圓環邊真的不好停車


妹妹說直接打包上車享用吧!!


(還好妹婿不介意,要是我老公早就瞪我了)



可惜~~食用時餡料已經有點冷掉了



可是芋頭好綿好好吃~~小湯圓QQ


糖水又不會很甜~~我喜歡~~~


下回有機會在到店裡享用,感受一下冷熱冰的口感



回到台南離我預訂的時間還早



馬上開車直奔連得堂買煎餅



很幸運的在路口找到停車位,哪知到了店門口卻看到已售完的牌子


~~怎麼會這樣啦!!!



店家說約12點就售完了~明天8點再來吧!!


~無緣啦!!!下回再找時間來吧!!



其實我之前都一直認為它是在另一區


直到用估狗搜尋正確位置後,才發現我完全錯了


而且還錯的很離譜~天呀!!它竟然在我常出入的地段


我錯過好幾次能購買的機會~~~~我這個大笨蛋~~





帶兒子進裡頭看一下煎餅的製作方法後


我們就往下一個美食站出發囉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