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連得堂煎餅本來就沒有在我的行程裡


只是看時間還早就先帶兒子去看看


既然沒買到,就往原先預訂的第一站出發吧!!


松村煙燻滷味~~~讓我無法抗拒的美食



市面上很難找得到這麼入味的煙燻滷味


所以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拜託老公載我至市場買些解解饞



我總覺得市場裡賣的味道比店面的來的好


很奇怪哦!!或許是個人感覺問題吧!!!


這次因時間關係~~無魚~蝦碼好啦!!


順利好買後,再往下一個美食站出發吧!!!



今天真的很幸運耶!!每一站都有一個停車位在等我耶!!


(我應該去買張樂透)



第二站~~清水寺的祿記水晶餃



比預計的時間還早,就先帶兒子在附近晃一下


晃回來時剛好看到店家在分裝水晶餃



問店家是否可以提前取貨??


店家說可以,取完貨就開始沿路分送美食


回到家馬上來享用我期待已久的水晶餃



外皮晶瑩剔透帶Q



內餡是新鮮的筍子加上瘦肉~好好吃


老大原本還不吃呢?沒想到試吃了一個後,直說好好吃~~



這是巷內美食~不預訂就只能碰運氣了


我前一天一口氣訂了40,但回到家只剩15


其餘全分送出去了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