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相信妳們都有發現格裡的搜尋功能變得不好查


即使點在站內搜尋,仍然會跑出站外,且還跑出一堆不相關的文來


常常讓我們找不到想要的,最後只能一篇又一篇的找,超花時間的


但這還不是最氣人的~~


放連假前搜尋了一道料理的作法,在服務首頁找著找著


好不容易讓我找到那位格友的作法


點進一看~~~~~~奇怪!她怎麼換版型了


仔細一看,原來是有人引用她的文章與照片


問題來了~我在文的後面沒看到她的引用網址啊


回頭找格主裡的引用者,裡頭並沒有這位格友的名字


這會不會太不尊重格主了,格裡的所有文字圖片全屬格主個人


如要分享也得經過格主同意吧!公然公開轉貼,也未免太不道德了


如不引用也請隱藏收藏就好,別公開嘛!!


每篇文每道料理都是我們的心血,忙中抽空學習抽空寫文


妳卻只要一個按鍵就全帶走且變成自己的,為了寫格真的有需要這樣嗎??


複製前請先想想別人的感受吧~~~



31號晚上我煮了二道菜回婆家加菜



客家小菜~~某晚剛好看電視報客家小菜,老公指定要吃的


那晚又恰巧在報紙上看到簡易作法,真的不做都不行


鹹香鹹香的味道深受家人喜愛ㄋ(作法下篇分享)



另一道檸檬辣雞翅



原本是打算晚點在啃,那知吃晚飯時就被啃完了


只好早早回家躲棉被洞裡倒數去囉~(我是說我家的老灰ㄚ郎啦!!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