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禮拜五小姑帶婆婆去金門玩三天


~~終於讓我有表現的機會了


現在要輪到我煮飯的機率真得很低


最主要是老公要回去監督姪女


以免她整晚窩在電腦前,連飯都不吃~~


年前製作的臘肉和鹹豬肉各拿1條給婆婆


我自己也各留一條備用~~~



這次製作的臘肉有點鹹


我先用水煮10分鐘後洗淨再切片



爆香蒜末放入臘肉煎香加少許糖調味,起鍋前加入蒜苗拌勻即可.



~~這盤幾乎都是兒子吃掉的,他們說好香好好吃


今年底我要再多做幾條~也要試著做風雞看看~~~



黃帝豆肉粽



扁魚白菜



瓠瓜魚丸湯


謀棄嫌~就請慢用吧~~~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