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號早上一打開信箱就看到一封lativ發票中獎通知信


原來1月份幫兒子買衣服的發票中了200


它發通知信告知我記得去索取紙本發票~~


我的偏財運不斷,但都是小獎,不知大獎何時才會入袋厚~~~


 


買了一大塊超漂亮的梅花肉


取一小部份來煮咖哩醬~~軟嫩的口感被兒子直呼好好吃


打算做蜜汁叉燒肉的同時,又取了一小部份切粗條準備做肉羹


我依然選擇最省時的方式來料理蜜汁叉燒肉


先將醃好的梅花肉入鍋煎至二面恰恰


再蓋上鋁箔紙或保鮮膜入電鍋中蒸熟即可.



妳們看這次的蜜汁叉燒肉是不是去上回漂亮~蜜汁叉燒吐司


在煎的過程不時飄出蜂蜜的香氣


讓兒子一直問說可以吃了嗎???



這中間還發生一件趣事ㄋ~~


先來試吃美味的叉燒堡再說給妳們聽~~


加熱後的馬芬堡抹上少許美乃滋


依序放上小黃瓜~蛋皮~及切片加熱後的叉燒肉


這就成了美味的叉燒堡了~~~



哥哥原本說只要一份就好,但看到叉燒肉後改說那二份吧!!



我家哥哥真得超有趣的~就是當我把叉燒肉放入電鍋中蒸熟後


我就把電鍋插頭拔掉,但我沒把它取出,哥哥下樓來時


一直問說他可以試吃一下嗎?  我說還沒好啦~~


當他補完習回到家時,他又開始找叉燒肉的踨跡


他先從瓦斯爐上開始找~~這邊沒有~他又去開冰箱


奇怪~~也沒有~~再去開微波爐~~還是沒有~~~


~~他終於想到還有電鍋沒找~終於被他給找到了~~


他硬是要試吃一小口才甘心~~~笑屬我了~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