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我在想說要不要改2~3天再上一道菜啊


因我發現我快變無輪呀~~~


每天幾乎都一下班回到家就窩在廚房裡


可是我的時間有限,常以最快的速度來亂舞


最常看到的就是這種景象~一手拌一鍋


右手顧豆漿~~左手顧在來米漿


這樣一來我家的早餐就有了


那還需一早外出和人擠著等早餐ㄋ


可是我總不能天天上蘿蔔糕和豆漿給妳們吃吧~~~~



在沒時間亂搞之下,今天就請妳們吃高麗菜水餃吧~純手工的呦~~~



一口氣買了3斤的絞肉準備來做三道料理


拌了高麗菜水餃餡及蔥肉餡(那妳們就知道我要上哪一道了吧!)



現在高麗菜超便宜的~1大顆才10


我家是連10元都省起來~所有的高麗菜全是左鄰右舍送的~~


不趁這個時候多包點水餃或煎餃,怎麼對得起自己呢


所以就先來一大盤高麗菜水餃吧~~~



為了包蔥肉餡餅去買了另一家的水餃皮


這家的水餃包真的好薄~~感覺像在吃餛飩一樣


一點口感都沒有~~~~~


下回不要再因為方便全買這家的,還是勤勞點分二家買吧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