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書架上一堆食譜~選來選去


最後仍是選擇孟老師的中式麵食~~~


但我家的男人真是難侍候~~~~


兒子不愛饅頭,老公不愛吐司


這早餐怎麼玩啦~~~~氣屬人了~~~~


不管他們了~~我依然要做我愛的饅頭~~


今天請妳們吃古早味蔥花捲~~~~



現在青蔥很便宜,正是做蔥花捲最好的時機


這次用孟老師的作法,結果我桿的太寬


倒置成品變得好長哦~~~~



後發中~~~~~



出爐了~~出爐了~~~快來!!!!



滿滿的蔥花與蔥花香,好好吃~~好幸福哦~~~~


家裡的男人不捧場沒關係


總還有識貨的人~~我同事


當她試吃到我做的蔥花捲時


還問我說妳不覺得妳的蔥花放太多了嗎???



~~~~自己做就是要大把大把的灑咩!!


這蔥花捲我連做了二次,妳就知道我有多愛了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