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三站~~~趙壽山餛飩



常託同事買這家的餛飩,但沒來過門市


原本哥哥想在旗山老街吃午餐,看看時間還早我提議來這裡看看




今天老爺也很配合耶~我說什麼他都說好,真難得


抵逹時約11:40,餐廳裡已高朋滿座了




不過服務人員多,點菜上菜都蠻快的



趁著未上菜的空檔亂拍,我家老爺說連這大碗公妳也拍哦!!真無聊~~


他看我一整天又是相機又是平版,完全沒送我白眼耶~好難得




點了一盤水煮豬腳



再點湯麵及乾板條~豬腸子及餛飩湯


看到青菜的價格我實在點不下去,跟老公說晚餐我再多炒些菜吧~~



吃飽了~~~再往第四站出發吧~~~~~


台南龍崎文衡殿~龍崎文衡殿~鋼鐵人



怎麼會想來這裡呢?(主殿太多人不好拍,改拍後殿)



前不久看到新聞說這間廟有鋼鐵人護駕


就跟老爺提議帶小孩來看看



「哇~~鋼鐵人耶!!!! 」這驚呼聲不只來至小朋友,連大朋友也很驚訝



每個人手上的相機手機都不停的拍拍拍



~~好特別哦!!!!!這裡大概也是暑假的熱門景點之一吧!!!



暐暐超興奮的,他愛的鋼鐵人就在他面前耶!!!



看他偷偷的摸著鋼鐵人的手,跟他說你牽著我幫你拍照


~~~~他還會不好意思ㄋ~~~


趁著暑假假期帶小孩來走走,不錯哦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