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現在每天回到家,暐暐老搶著玩平版,常常玩到忘我,怎麼叫都叫不動


那天跟他說回到家馬上去洗澡,洗完澡還要把衣服摺好,否則就不讓你玩


他開始跟我討價還價,還說哥哥都可以玩,他就不行


我說哥哥都是把事情做好後才玩,且哥哥會控制玩電腦的時間


而你則不是,老是要我生氣,你才肯放下平版,只要你把事情做好


我就不管你,如果不要的話我就天天改密碼~~~~


暐暐無奈的跟我說好啦~~那妳不可以更密碼哦!!


他真的每天都把事情做好,才開始玩


禮拜一晚上當他看到洗衣籃裡滿滿的衣服時


說媽媽~今天衣服這麼多哦!!


我說樓下還有4件ㄋ         


暐暐說啊~~我苦,明天又要摺很久了



我說你明天晚上要補習,這些衣服怎麼會你摺呢??


暐暐說對厚~~好佳在~~~


4



以前總會在禮拜五先備些假日所需食材,但往往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


後來改變一下自己的作法,換成當天才採購,以免又臨時外出~~~


炒盤韭菜花皮蛋~芹菜蝦仁~蒜泥白肉



薑醋章魚腳~~


老公喜歡娘家附近的大市場,每次回娘家一定要去逛逛


當天看到新鮮的大章魚腳,老公說好久沒吃了,買二支回家料理


用老闆教的方法煮果然鮮甜好吃~~~~


作法:水滾轉中小火放入洗淨去除吸盤的大章魚腳煮5~10分鐘


(以大小支調整時間)


時間到關火燜5~10分鐘後取出泡入冰水中至冷却即可切片沾薑醋食用.


兒子說好好吃唷~~


我也覺得這次煮的大章魚腳超成功的,真的好好吃


我還跟老公說早知道就多買幾支~不過沒關係下回有的是機會~~




辣椒冬瓜雞湯


這剝皮辣椒是爸媽至台東遊玩時買回來的,很夠味


用來煮雞湯微辣很好吃唷~~~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