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饅頭鴨的香脆薄餅PIZZA一直是我口袋中待做的料理之一


但是在Pure~香脆薄餅PIZZA出菜前


我依然還沒動手~我最近到底在忙些什麼啊~~


我正忙著畫數字油畫~~每天暐暐都在我耳邊唸說哈~~畫的比爸爸慢~~


真的是厚~家事很多溜~~你爸比較閒咩~~


夢幻別墅~~老公完成的~~~



終於我也找到時間動手烤薄餅披薩~~以現有的食材亂亂加



最後一定要灑上滿滿的乳酪絲



入烤箱烤至金黃即可~~



真的很好吃耶~~這樣有沒有霞到妳們蛤?????





一時忘了哥哥要補習~趕快上樓洗澡去~~


再次進到廚房裡原本桌上還留二塊


但那二小子竟然跟在我後面,趁我不注意時


一人偷拿一塊後,再迅速離開~


(厚~腳手未免碼太緊啊吧~~)



讓妳們再看一眼吧~~~~蝦米~~FB裡吃過了




~~沒關係~~還有一盤~~~~Juling龍捲風PIZZA



我是真的忘了哥哥要補習,想說第一盤還沒出爐~就來玩一下造型



差點就來不及載哥哥出門~~真的很愛玩耶~~~



這盤出爐後,馬上警告那二小子~如再吃~明早早餐請自行處理


暐暐卻回我說媽咪~不能怪我們~是妳做太少了啦!!!



妳們先吃~~我去處理一下~~不是啦!是載哥哥出門補習啦!!


(記得龍捲風要捲緊哦!!!不然ㄟ漏風哦~)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