暐暐生日到了,原本想幫他做一個芒果蛋糕


結果…..結果……….我將剩餘的鮮奶油打壞了~~~


怎麼辦???又沒時間去補貨...............


只好這麼辦囉~~~~~


下班後迅速進入廚房開始烤蛋糕了~~~~



按照kodo姐用起司片做乳酪蛋糕的方法,一步一步照著做



但是kodo……….上頭裝飾麵糊的配方呢????我怎麼找不到啦!!!


最後只好憑著印象用少許麵糊加可可粉再加蛋白霜拌勻備用.


小心地~慢慢地~~將蛋糕烤熟~~~~


YA!!!YA!!!這次表面完全沒有裂耶!!!


只是上頭的字好醜哦!!!!!



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物,但暐暐依然很開心


當他品嚐到蛋糕時,直對我說媽咪~~這蛋糕好綿好好吃唷!!!



我說真的嗎??我也要吃看看!!~~真的很綿耶!且起司味好重哦!


暐暐說那我拿一個給爸爸吃~~


看到他高興的模樣,我想…….再找個時間補做一個蛋糕給他吧!!!


妳們有時間一定要試看看這起司蛋糕,真的不輸用奶油乳酪做的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