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某天逛格看到格友品嚐的早餐有道青醬雞肉蛋捲


心想我每次都是做咖哩蛋包飯


還沒嚐試用蛋皮來包各式的料理耶!


正好剛打了一罐青醬備用


~~~那就來試看看吧!!!



雞腿肉洗淨切小塊加少許塩,糖醃一晚(方便隔早使用)


起油鍋倒入適量沙拉油,放入雞肉炒至變白


加入1~2大匙的青醬拌炒,再倒入適量的水煮10分鐘


調味後再倒入白飯拌勻收汁



即是青醬雞肉飯.



取另一只平底鍋煎張蛋皮,放上適量的青醬雞肉飯包起即可



~~~~~美味的青醬雞肉蛋包飯上桌了~~快來!!!


當想做這道青醬雞肉蛋捲時,心想一定還需要一些配菜


要不然我兒子肯定吃不飽,但如還做其它配菜,我會來不及上班


晚上翻冰箱找食材時,~~被我看到2小包的剩飯


那就加白飯來增加飽足感吧!!!


沒想到哥哥超愛的,很難得的要求我再做一次ㄋ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