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常聽到『一山不容二虎,一間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!』

但在我家要改為『一間廚房容不下一男一女!』

說到這個我就有氣啦~~不來發洩一下,我ㄟ得內傷 

禮拜天下午檢查完老二的功課,已經快5點了

我就進到廚房開始備晚餐~~~ 

5點半老頭子進到廚房來問說我煮好了沒???他肚子餓了

我回說還沒         他就走過來看我在做什麼??

他看到我正準備煎茄子時,就開始唸說:妳就是都搞這些

難怪一頓飯都煮得比人家還久#$%^&** 

我懶得回他,讓他繼續碎碎唸,我才沒空理他咧

當他看到茄子快起鍋時,就說他要吃

我將起鍋的茄子先放到吸油紙上吸油後再夾給他

突然聽到他叫了一聲~~~好燙,妳是想謀殺親夫哦

接著他又開始唸說厚!!裡頭的內餡那麼燙,妳叫小孩子怎麼吃啊?? 

我心裡os :你嘛幫幫忙,是你太貪吃好嗎??

~這個男人怎麼這麼囉嗦,怎麼不快點離開廚房啦!

我都不能擺盤拍照~~氣屬了~~    

氣歸氣~~還好有二個超捧場的兒子~~~ 

來看一下是哪道菜,讓老頭子唸不停.

在多多開伙裡看到這道薯泥茄寶盒

 

心想茄子和馬鈴薯都是兒子的最愛

禮拜天時間較充足那就來玩玩吧!!! 

DSC00007.JPG

馬鈴薯切丁蒸熟,趁熱拌入糖,,黑白胡椒粉拌勻備用

茄子切成蝴蝶片夾入薯泥

2.jpg

酥炸粉調成糊狀備用

起油鍋加入適當的油量

我以半炸半煎的方法,所以油量請自行斟酌

將沾了麵糊的茄子入鍋炸至茄子軟,二面金黃即可. 

食用時沾上蕃茄醬更美味.

3.jpg

這麼一大盤沒二下就吃光光了

暐暐直說好好吃~~還問我明天可以再做嗎??? 

我說做過了,不玩了~~!!不是啦!是明天沒時間玩

等有空再多炸些給你們吃~~~ 

DSC00004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