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辦???我變懶了

我提不勁來寫文,也不知該寫什麼??

我現在只想窩在被窩裡睡覺~好累哦!!! 

前些日子在小矮人家看到她分享的桔香鱈魚

 

使用茂谷柑來入菜

正好我家也有一小箱不被人捧場的茂谷柑

拿出現有的土魠魚去刺切小塊,先加少許塩及米酒醃入味

再沾上蕃薯粉炸熟備用(那黑黑的是土魠魚皮,不是我炸焦了哦!! )

8.jpg  

二顆茂谷柑榨汁加少許糖/塩勾薄芡,倒入土魠魚塊燴一下即可.

DSC00089.JPG  

胡椒蝦

DSC00091.JPG  

起鍋加入1小匙油放入蝦子煎至二面金黃,嗆少許米酒

再加入白胡椒粉及少許塩拌勻收乾即可.

帶點辣味的胡椒蝦~好好吃!!!  

DSC00090.JPG  

另煎了好幾塊高麗菜和一大鍋的泡菜鍋

開動吧!!! 

DSC0009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