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當我在煩腦該如何料理自製的吐司時

剛好看到同事買了一個熱狗三明治

趁著他還沒打開食用,先拿來研究一下

~~我知道該如何做了~~~ 

拿出蒸熟的馬鈴薯丁及紅蘿蔔丁壓成泥

加入蟹肉絲及美乃滋拌勻

熱狗數條煎熟或煮熟備用

依序夾入生菜~熱狗及蟹肉馬鈴薯泥即可.

DSC00046.JPG  

有沒有很想咬一口啊~~~~ 

我從沒想過熱狗也可以做三明治耶!!!

DSC00047.JPG

應該是說我太久沒去買早餐了

兒子很滿意今天的熱狗三明治

晚上又要求我隔早再做一次

~~我的目的達成~自製吐司快速消完

P.S原版熱狗三明治是用白煮蛋壓碎加入美乃滋而已

我做的可是升級版的呢!!妳們說會不好吃嗎?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