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來吃鍋燒意麵囉~~



 


 


這是早餐???


 


午餐???


 


還是晚餐呢???


 


 


~~噹~~是早餐啦~~


星期日用蝦頭熬的高湯剩一半


剛好還有二個雞蛋意麵


就來煮鍋鐃意麵囉~~


加些自己做鮮蝦餛飩和黃金魚丸~


~蟹肉絲~蛋~叉燒肉~~


灑上少許蔥花~~


再幫兒子沖杯青茶~


好豐富的早餐喔~~心動了嗎????


快自己動手做吧~~



 


我每天都吃這麼好嗎???


當然不是~


那些都不是我的菜


全是二個兒子~偶爾外加老公的~~


下面這個才是我的早餐啦~~


什麼~~看不清楚喔~~



再看一次吧~~~


就是大燕麥片啦~



直接加熱水泡開不加糖


這個才是我的早餐啦~~



會很難吃嗎?其實不會耶~~


習慣就好了~


而且我還瘦了好幾公斤ㄋ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