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這是鄰居拿過來的喜餅


他們大兒子訂婚了


讓我們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~~



他們雖然不是什麼有頭有臉的人家


但聽我婆婆說他們人脈好像蠻廣的


在大兒子退伍前就已經先幫他找好工作了


大兒子一退伍馬上買台新車給他當交通工具


最重要的是他兒子交了一個好野人家的千金


現在要結婚了~他的岳父已經買好新房要給女兒當嫁妝


~真好!這樣男生就可以少奮鬥好幾年~


我老公說奇怪~他怎麼都找不到這種的~


我回他說對吼~你為什麼不是好野人家的小孩~


這樣我就有別墅可以住~有名車可以開~


以我看呀~你再去修個幾百年吧!



~來說大餅吧~


我很少吃大餅~頂多吃個一小塊


除非很好吃我才會多吃幾塊


這個大餅還好啦~沒有很好吃~


一拿起來整個就散掉了


裡面的肉塊很香但很硬~鹹鹹甜甜的


果然不是我的菜~~



還是我們這裡麵包店做的比較好吃


我超愛它家的香菇魯肉~有點小貴


但很真材實料喔~


有機會再拍給你們看~真的很好吃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