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大家都輪流在拍阿勃勒樹~又稱黃金雨~


要不是看到格友的介紹~我還真不知這叫阿勃勒ㄋ



原以為我們這附近沒有~結果那天帶老二去散步時


才發現我家斜對面就有了~正開滿花ㄋ~~


~~我還曾經在那棵樹下乘涼ㄋ~~


我趕快跑回家拿相機來拍


可是天色有點暗加上老二在一旁鬧~一直拍不好



那天趁老二不在~我又去偷拍~


這次門剛好開著~原本想進去拍



但這家我不熟~且裡頭的狗又一直叫


雖然狗在狗籠裡~我還是不敢太靠近~


就只能拍這樣了~


~沒有好相機加好技術~至少還能看啦~~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