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呵~我家又有好康的~~~干貝海鮮醬


大姑她們公司有同事是澎湖人


且家裡又是賣乾糧的


偶爾她們公司會團購買些名產


當然我家自然又受惠了~~


這家的海鮮醬是我一直想買的


但是我們公司人少不划算就沒買了~



~這是小辣~料超多的~



滿滿的魚干和干貝~~超下飯的~好吃~



另外這是屏東阿姨帶回來的煙燻鴨腿


因為阿姨在這家公司上班


偶爾會買回來給我們吃



味道還不錯且不會過鹹~


退冰後切塊蒸熱就可以吃了~


或者去骨切小塊炒青蒜或蔥段都很好棒


也可以用烤箱烤~但要用心裡準備


因皮的油蠻多的~會將烤箱噴的到處都是油


可是用烤的真的很香~


所以囉~~吃的人很開心~洗的人會很痛苦~~


我永遠是洗的那個人啦~



我大多切小塊用炒的~加點蔥和洋蔥~就超下飯了~~


這樣我就不用洗烤箱了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