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最期待的假期就是過年


不但有得吃又有得玩


最重要的是有紅包可以拿


但自從出社會後只有發紅包的份


更別說當了媽咪


可是今年的除夕是我最難忘的一天


而讓我如此感動的人就是他~老二暐暐


平常最頑皮搗蛋的人卻是如此的貼心



除夕那天吃完年夜飯後


正當我在廚房切水果時


他跑到廚房跟我說媽咪~我有紅包耶


我開玩笑的回他說那我有沒有呀


他只回一句:~~~就跑走了~


當我走到客廳時他拿了一個紅包給我


並跟我說媽咪~這是妳的紅包


原來他跑回客廳為了就是要包紅包給我


且裡面的錢還是從他自己紅包裡抽出來的


沒想到因我一句無心的話


讓我過了一個最難忘的除夕夜


寶貝~謝謝你!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