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最近真的愛上麵粉耶


一直很心動格友家的海苔熱狗捲


趁著假日先到食品材料行補貨


等待空閒時動手做看看


這次終於會揉麵糰了


原來之前的做法都是錯的


要不是在電視上看到烘焙節目


可能到現在我依然搞不清楚狀況


(我沒學過烘焙也沒麵包機,有的是一雙萬能的手)


揉了近一小時的麵糰~我還是沒看到薄膜


~不管了啦~手好痠~放進盆裡等發酵了


一小時後~發至二倍大~分小塊搓圓~整型~入烤箱


前前後後花了近四小時的時間才搞好


做麵包真的好累哦~



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成功耶


感覺外皮有點乾~好像烤太久


不過不難吃就是了



MAYO ~不要再叫我自己找形容詞


我只能說我就是太閒了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