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好難想像~我會沉迷在烘焙中


從未上過任何烘焙課程的我


竟然會對烘焙如此的沉迷~好意外


(有啦~只在國中時上過2~3節課)


我所有烹飪資訊全來自食譜書或格落格


對於實際操作上仍有些困難


只能多加練習~還好兒子倆不嫌棄


有兒子的鼓勵與捧場讓我不至於太挫折


想報名參加烘焙課程~無奈時間與小孩無法配合


而假日又是唯一能和家人團聚的時間


我不想放棄~就只能先捨棄我愛烘焙的課程


想上課等小孩大一點再說吧!


對於我的成品妳們加減看就好了~~~~~



今天先來個平底鍋蛋糕


買了幾條香蕉準備做鮮奶油香蕉蛋糕


卻被這二個小子吃剩二條~害我不夠用~~~


用平底鍋做出的蛋糕好吃耶


不過我要再去買支鍋鏟


現有的沒一支好用的~討厭



沒二下蛋糕已被家裡的大小螞蟻吃光了


還嫌不夠ㄋ~


再去買些香蕉吧~~~



 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