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每到假日不找些東西來做做


我會很難過~全身不對筋


平常的我不愛看電視~愛找些書來看


最常看的當然就是Carol的烘焙書


有空先把簡單好操作的記下來~再一一來試作


剛好家裡有幾條熟透的香蕉以及一大包的鬆餅粉


這次就改做香蕉蛋糕


將材料全按順序加入拌勻



倒入模型中放入已預熱的烤箱烤熟即可


一會兒整間房子裡充滿幸福的蛋糕香


蛋糕出爐囉!



忍不住偷偷和兒子品嚐了起來~真是罪惡呀(蛋糕出爐時已經晚上10:30)


留了一半當隔天的早餐~配上一杯香濃的咖啡~好棒!



後記:星期六晚上忙完家事後,想說才9點隔天是星期日,


         且這款蛋糕只需將材料拌勻又不用打蛋白,


         不怕電動攪拌器的聲音吵到鄰居,二話不說馬上量起材料動手做,


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老公看我在搞這些,態度有點不爽,


         唸我說不是很累嗎?搞這個就不累厚


         當蛋糕出爐後又開始唸說妳做的能不能吃呀


         妳一次又不是做很多吃很多,買現成的不是就好了,


         幹麼浪費電,電是不用錢的嗎?


         嗚~~臭男人不喜歡吃甜點就算了,還碎碎唸


         還要把人家的烤箱丟掉~


         一個禮拜才烤一次,電費能差多少~帳單我又不是不會看~~


        每天自行烤麵包蛋糕的格友們,妳們家的電費會很高嗎????


        妳家老公是不是和我老公一樣會碎碎唸呢?????
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