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久沒PO晚餐


今晚的菜色有~~


炒蘆筍/蒜苗高麗菜/豆鼓蒸魚/東山鴨頭/新竹貢丸湯



每次我煮飯我愛炒二大盤青菜


我喜歡讓小孩多吃點蔬菜


不為什麼~只因兒子的體重都過重了



現在正是蘆筍的產季


鄰居送來一袋自種的蘆筍


婆婆已事先幫我削好


削好的蘆筍不耐放當晚全炒了



這盤東山鴨頭是貪吃的媽媽買回來加菜的(((那人就是我啦~)))



另一天的晚餐


炒蝦仁什錦/蘑菇洋蔥豬柳/煎塩水吳郭魚/蝦仁餛飩


為何只有一條魚ㄋ~因有一盤現成的魯味沒拍到~~



這蝦仁是跟同事買的斑節蝦


前陣子因雨水太少~海裡的蝦子長不大


可是肉質超鮮甜的


買了1.5公斤夠我分3次煮


2次川燙做白勺蝦,餐桌上我永遠只有剝的份


每剝一隻兒子就搶一隻


這次乾脆先剝一剝和蔬菜一起炒~誰都不用搶


老公說我都把小孩的嘴養壞了


魚蝦新不新鮮~肉質鮮不鮮甜~看這二個小子就知道


只要他倆一直往盤裡夾~就知道那盤好吃

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