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幾年吃慣了自己做的早餐後


在每天鬧鐘還沒響前我會自動醒來


現在也盡量用新鮮食材來做早餐


讓家人享用到最天然最健康的餐點


這才不會枉費我當初的出發點



為採買部份食材~昨晚載了下補習的老大


直奔黃昏市場~買了芋頭~玉米筍~洋蔥


等吃飽飯後開始我的事前作業


電鍋蒸煮芋頭同時上層放了幾條香腸一起蒸熟


另起鍋煮玉米筍~待玉米筍起鍋後放入雞蛋煮熟


這樣一來輕輕鬆鬆就備好所有的食材


一早先將萵苣洗好瀝乾~蘋果切好泡塩水備用


吐司沾蛋汁入鍋煎熟~順便再將香腸加熱


萵苣撕小片鋪底~再一一放入所用食材~吐司另放


淋上自製的蜂蜜芥末醬~美味的早餐上桌囉!!!!



今早的早餐好健康~~趁新鮮趕快上桌食用吧~~~



後記:昨晚烹煮食材時~老大問我說我在忙什麼?


我說明早你就知道了


老大說媽~~~妳今晚怪怪的呦~~~~


我摸摸額頭回說我沒發燒呀~~怎麼會怪怪的呢!!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