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後天就是新的一年了,妳們想好明天要去哪跨年了嗎?


我呀!!!自從當媽後我的跨年夜總是在被窩裡與電視同步倒數


很温暖又不擁擠多棒呀!!!


明天放假去~在此先祝大家~~新年快樂!!


 



來看看自製的鹹鴨蛋成果


還記得我上回提到的鹹鴨蛋吧!


原本12月中要先蒸部份的鴨蛋試一下鹹度


哪知一忙就忘了那些鴨蛋的存在


一直拖到今天才熊熊被我想到


只好全入電鍋中蒸熟~切一顆來看看


~~蛋黃的部份有點濕潤,口感上還不錯ㄋ



可惜鹹度有點過鹹,但較容易保存


我的醃製時間是11/1~12/25,讓妳們參考


如不想過鹹,40天左右就可先蒸部份試一下鹹度


或則想吃多少就蒸多少,在期限前全蒸完應該也不錯


鹹鴨蛋食譜來至Carol的自製鹹鴨蛋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