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看到Judy做的滷牛肉全麥南瓜堡


才讓我想起睡在冷凍庫好久的南瓜


已忘了當初留南瓜的用意


就一直讓它睡在冰箱裡


~~真是糟糕呀!!!


這次就學Judy做南瓜餐包吧!!!


打了一個超軟的麵糰,用我最佳的整型法


烤出一個完全沒美感的餐包



我喜歡做沒內餡的麵包(其實是整型手法太爛)


如此一來內餡就可以隨心所欲



依冰箱現有的食材來搭配


炒了一些京醬肉絲來搭配南瓜餐包




微甜的麵包配上香鹹的京醬肉絲組合


大概只有我家才會出現吧!!



好吃嗎???啊哉ㄛ~~~我又沒吃到


我只到正常版的~餐包夾荷包蛋及起士片~(壞心的麻麻)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