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看到Pure做的奶油培根烤馬鈴薯


心想我這陣子完全沒做馬鈴薯料理耶!


大概是前陣子吃太多的緣故吧!


原本跟Puer說下班後要去買幾顆回家做,結果我忘記買了


沒想到吃晚飯時,婆婆說她朋友去撿了一些小馬鈴薯給她,問我要不要???


真巧耶!!!正合我意~~這就是住鄉下的好處之一


每當田裡採收完,剩餘的不良品,地主大多會與附近居民分享


也不介意居民至田裡採收,所以我才會常常心想事成~!!!


將馬鈴薯清洗後,直接入電鍋中蒸熟


蒸熟後趁熟去皮搗成泥,加入炒過的奶油洋蔥及玉米粒



加入少許糖,塩調味拌勻



吐司鋪上適量的薯泥放上炒過的培根,最後灑上乳酪絲烤至金黃




好吃的乳酪薯泥吐司出爐囉!!快來吃早餐~~~



剩餘的薯泥放入鋁杯中一樣鋪上培根放入冰箱備用



食用前再加入乳酪絲烤至金黃


這些薯泥二天就全被兒子解決了



當早餐或點心真的超方便


可是我好像做的比Pure來的搞工耶!!!
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