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又到清明節佳節~是祭祖的日子


星期六又收到屏東阿姨寄來的雞產品


晚上和老公想破頭,想不出該送什麼當回禮


最後終於想到送肉粽好了,阿姨不常煮飯,送肉粽方便他們食用


這可不是一般肉粽哦!!!


星期日中午外出吃飯,吃飽就往目的地走


當初老公看到電視,報導這家百年老店時



問我這個市區通,知不知道這家店在哪???


老實說在市區混那麼久,我只聽過名號,還真的不知它正確位子ㄋ


後來我有認真上網查過,因此有點記憶,那只好靠我的記憶力囉!!


終於找到這家台南百年老店~再發號



天啊~~這地段我超熟的,竟然不知它的存在


大概每年媽媽都會包肉粽,所以不曾買過外面的.



買了特級海鮮八寶肉粽~每個約十四兩重



這袋送阿姨



另買二顆帶回婆家,大家一起分享


讓妳們看一下,我不方便挖開~~



晚上當我在分割時,老大眼睛好亮,直接就往鮑魚下手


肉粽的味道還真得不錯耶!!!


另外附有醬汁,但這醬汁只是提味用,並不是沾醬


加了醬汁的肉粽吃起來更有味道


老公說改天再去買二顆給我爸媽嚐鮮


我又有口福了~~~~




後記:晚餐並不是只有這二顆大肉粽

我另煮了一鍋油飯,老公說油飯再淋上肉粽醬汁更讚唷!!


他連吃好幾碗,我都是這樣養老公兒子的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