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每當我在廚房忙時,二個兒子會三步五十就進來晃晃~真是討厭


尤其當老大晃完回到客廳時,妳就會聽到


『媽~~~哥哥偷吃了什麼???』老二邊走進廚房邊問


我說沒有呀!!


老二回說:怎麼可能,他的嘴巴明明有在動呀


這時妳一定要拿個東西塞他嘴巴,否則他會跟妳沒完沒了


這些戲碼永遠在我家廚房上演著~~~


 


星期六在家自己煮自己吃


冷凍庫有些剩飯全拿來煮成什錦粥


食材全是冰箱裡的庫存~亂亂加



煎個菜圃蛋~~~菜圃是同事送的


我只花了2顆蛋及3顆蛋白(做卡士達醬留下來的)



一鍋紅麴焢肉~~被兇媽及pure霞出來的


一塊五花肉80元吃二餐



蒜香培根炒紅蘿蔔


紅蘿蔔是婆婆的愛心,培根二條約15



涼拌豬耳朵~~這道簡單又好吃的豬耳朵深受兒子喜愛


豬耳朵一盒38,紅蘿蔔小黃瓜依然是婆婆的愛心,香菜約3


今天原本想教妳們這道簡單的涼拌菜


可是星期日晚上竟然看到豬耳朵變成黑心食品


~~~~我倒底還要不要再教妳們啊!!!!



不嫌氣自己來哦~~~~開動囉!!!



P.S我家的伙食費真的不高,反而是零零扣扣的雜支花費較多啦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