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3月初鎮上新開了一家烘焙坊


標榜用老麵來製作麵包


一直想品嚐看看,可是兒子總是不賞臉


直到鄰居說她去買明太子法國麵包及青醬洋蔥法國麵包


味道口感都不錯,且店裡都是一些不常見的麵包


終於再度引起我的興趣


這天載老大下課後,來到烘焙坊時剛好有位置停車


停好車即使他倆不願意下車也無所謂


進入後服務小姐馬上端來一杯冰涼的奶茶(~感覺真好)


先逛一圈看看有哪些產品


但我眼裡看到的怎麼都是那些不便宜的單價牌


最後選了三款較不一樣的麵包


明太子法國麵包~~一條45元(5小塊,每一塊只有二口)



明太子沙拉好鮮~~麵包有嚼勁~超好吃的(回購機率高)



???男爵???它有個美麗的名字,但我忘了



其實就是馬鈴薯法國麵包~薯泥裡加入培根,玉米等等的食材


老大說好吃


可是這一條也不便宜~~50~~~~~~好貴(我的心在滴血)



巧克力麵包~~45



它美麗的外表引起我的注意


會選它是因為我想看看那如夢幻般的氣泡孔


結果這條的口感………讓我有點失望.



店裡還有很多看起來不錯的產品,有機會再來品嚐看看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