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不知有多久沒在假日晚起了


生理時鐘好像是自行定時一樣


我總是在固定的時間醒來,醒來後就睡不著


難得上禮拜天讓我多睡了2個小時~真好


希望每禮拜天都能這樣~~~~


 


之前看到pink的三杯雞心,讓我想起我也曾做過


那時是麻煩同事代買,價格上比較便宜


想吃這道菜時如果是冬天,我就做三杯口味


如在夏天怕太燥熱,我就改做醬燒口味



方法一樣~只是麻油改用一般沙拉油


薑片改用薑絲來代替~起鍋前一樣可以放九層塔


沒九層塔時我則用蒜苗(或青蔥)來代替~味道一樣好~~~



再來一盤蒜泥白肉



川燙洗淨後的五花肉加水淹過煮熟取出放涼


湯汁就加些蔬菜和菇類就是什錦蔬菜湯


放涼的五花肉切片~灑上蒜末淋上醬油膏


就是超級好吃的蒜泥白肉了~~請慢用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